我去,写错字了!
一般路过吃饭的,搞同人是左右过激

「幻想通行」数字代码 04

更加久违的更新(((o(*゚▽゚*)o)))我还没弃
04
  
  
  发生了这种事情,上条当麻表示我也很绝望啊。
  
  “茵……茵蒂克丝……啊!……从我身上起来……午饭到外面吃啊!!”即使上条先生是一名健康的高中男子,此刻也敌不过一个化作饿狼的女子,更不幸的是这匹狼好像把他的头当做食物在在撕咬着。
  
  但行为疯狂不代表她丧失了理智,在她听到“午饭”二字时,放开了可怜的头颅,两眼发绿地盯着他的眼睛,问道:“去哪吃?”
  
  “去外面……具体地点是……喂一方通行你回来啊!!”
  
  想趁现场混乱悄悄离开的一方通行突然被上条当麻叫住,不情不愿地转过身来,对着银发修女说:“真的要吃饭就把那家伙放开。”
  
  当他们坐在餐厅里的时候,已是午间2点了。
  
  一方通行草草选了一道以肉为主的食物便把菜牌给了上条当麻,然后望着窗外发呆,丝毫不理会对面二人的吵闹。
  
  他在想一件事。
  
  在之前的拉扯中,他其实尝试过将上条当麻拉开,因为坚信只靠力气绝对拉不动,所以使用了自己的能力。
  
  但仍旧拉不动。
  
  平时引以为傲能力就像在和他开玩笑一样,对那个人完全失效。
  
  是计算错误导致了这样的结果吗。
  
  一方通行以他的人格担保,这绝对不可能。
  
  是上条当麻用他自己的能力化解了吗?
  
  这样的话他为什么会被那个没有任何攻击能力的修女压制?何况也没有见过他的资料。
  
  在一方通行的认知范围内,任何有能力的人类和机器人都要经过登记,一方通行最近才去确认过名单,里面没有叫“上条当麻”的人。
  
  闹鬼啊?
  
  思考得不出任何结果的一方通行烦躁地拉扯着自己的头发,却被对面的上条当麻阻止。
  
  “一方通行?头发再抓下去就要秃了哦?”
  
  抬眼望去,对方的眼睛直直盯着自己,两人面面相觑。最后一方通行实在受不了这诡异的气氛,把头发整理好,有一下没一下地戳着自己盘子里肉,自顾自地埋头苦想困扰他的问题。
  
  而上条当麻也猜不出他在想什么,只是一头雾水地看着他。
  
  上条当麻的手机突然震了一下,拿出来看,是学校发的通知。
  
  “暑假作业?义工?啊?是让我去做义工吗?”
  
  一方通行突然拿过他的手机,瞄了一眼后感叹般说了一句“你们学校有够无聊”,便把手机递过去。
  
  哪知上条当麻手滑,手机就这样落入了地板的怀抱,粉身碎骨。
  
  好了,买不起电脑的他没有办法上网了,寻找做义工的地点这种事情,就靠脚吧。
  
  对面的一方通行投来了关爱手残的目光。
  
  用餐过后,上条当麻把茵蒂克丝送回了公寓,拉着一方通行顶着太阳的热情向外走去。任凭一方通行怎么挣扎,他的能力就像消失了一般,丝毫不起作用。
  
  因为能力罢工,在烈日底下的一方通行仿佛置身于一个巨大的蒸笼之中,终于忍不住咆哮着抱怨上条的无理和天气的酷热。
  
  上条●手残●穷人代表●当麻不断重复“找到地点就回去”这句话,拖着火大的一方通行,在阳光的款待下走了两个小时,终于发现了一家收义工的孤儿院。
  
  沙漠绿洲啊!
  
  他连忙摇了摇身旁的一方通行,激动地感叹“踏破铁鞋无觅处,得来全不费工夫”,一方通行这才抬头,看向孤儿院的招牌。
  
  “「天空」?这什么鬼名字。”
  
  上条当麻不解地看着他:“这不是挺好的嘛,象征着自由啊。”
  
  “自由个屁,你没看见天空没有出口啊,无论鸟飞的在高,也始终出不去。而残杀鸟类的人,却拥有飞出地球的能力。”
  
  一方通行也以目光回礼。
  
  “根本,就是弱者的牢笼嘛。”
  
  
  

评论(1)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全麦阿D面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