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去,写错字了!
一般路过吃饭的,搞同人是左右过激

「幻想通行」数字代码 02


  
  在上条当麻使用了九牛二虎之力之后,白发少年才确认了眼前这个刺猬头的高中生对他是无害的。
  
      脱离了生命危险的上条●超不幸●当麻赶紧拿起了写着认证码的卡片,但被白发少年一把抢走。
  
  “什么啊,他们居然连这东西都仿造出来了,以前怎么不觉得那群混蛋这么聪明?”
  
  这句随口说出的话,击碎了某位黑发人士的心。
  
  这这这这这……是伪造的!?那不就等于无法认证吗!!!?这不就等于白买了吗——!?退货!我要退货!
  
  当白发少年终于起身而不再是坐在里面,上条当麻一把捉住他的手腕,以极快的速度冲出了家门,朝之前的专卖店奔去。
  
  “喂下三滥你干嘛啊——!”
  
  他吼出这句话的同时,黑发刺猬头转入街角,却看到五、六个不良少年正围在一位少女周边,每个人手中都拿着铁棍或者木棒,看起来像是头儿的那个踩着少女的肚子,说着下流的话。
  
  “诶呀,捉到一只可爱的小处女了呢~要怎么玩呢?”
  
  “果然还是要让大家伙儿一起享受才好嘛~对不对?”
  
  而那少女满身青紫,还有多处流血,抽动着嘴角,好像是要说什么,大概是救命一类的吧。
  
  看到这幅景象,作为一个三观正直的三好青年,上条当麻自然是不能忍,指着那群混混大喊了一声:“放开她!”
  
  听到喊声的混混头子转过头来:“啊?你这是要救他?”
  
  其他的人也跟着看过来:“你这小子谁啊?敢来烦我们——!?”
  
  “知道这是谁的地盘吗!?”
  
  “要不先灭了他吧?”
  
  “好啊!怎么能让这种人猖狂呢!?”
  
  那群人挥舞着手中的武器,向着上条当麻攻击,当上条认为自己就要被打成残疾的时候,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。
  
  只见一直在旁边看戏的白毛终于忍不住了,把上条当麻拽到了身后,混混们的攻击自然就打到了他身上,本来会在地上哀嚎的他这时候却换成了刚才还在嚣张的几个人。
  
  白发少年一下子笑了起来,嘲笑着他们。
  
  “这么弱就敢来找麻烦——!?不过是一群叛逆期还没过的混账罢了!”
  
  风在他的身边打旋,渐渐形成了龙卷风。
  
  仿佛是看到恶鬼一般,他们在一瞬间全部落荒而逃,无影无踪,风也在这时消散。
  
  等上条当麻回过神的时候,一切都结束了。
  
  “呃……先救她吧……?”
  
  白发少年转过身看着他,皱起眉头一脸怒气地说道:“哈?说到底你刚才突然拉我出来的账我还没算呢!你是要干什么啊!?”
  
  “那个不要紧拉……救人重要!”上条当麻一边说着一边笨拙地检查少女的伤势,但被身边的少年制止了。
  
  “我看你是想让她死的更快吧?滚开,我来!”白发少年不知用了什么招数,只是用手背贴着少女的额头,她的血就被止住了,然后被推进上条的怀里。
  
  “把她带到医院里去。”说完便自顾自地走向前。
  
  “诶?哦!”
  
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
  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  
  在向医院走去的时候,上条当麻发现了一个问题——他到现在都不知道这位机器人的名字。
  
  于是他极其变扭地发问了,毕竟是自己买回来的的机器人,居然连人家的名字都不知道,这是一件无论怎么狡辩都很没面子的事啊。
  
  “那个……就是……呃,你叫啥啊?”
  
  理所当然的遭到了白眼,但说的话却与某位人士想的不一样。
  
  “我干嘛要告诉你?”
  
  这个答复倒是让上条先生愣了一下,随后反问道:“那我以后怎么称呼你啊?”
  
  白发少年沉默了一会儿,最后总算认命,说出了自己的名字。
  
  “一方通行「Accelerator」”

评论(1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全麦阿D面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